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谣言

好久没见到的幸运和志宏终于出现了。他们关心的是今年谁来当团长。我几乎已经把他们忘得一干二净了,谁做团长嘛,呃——

“你们认为谁可以当团长呢?”把问题推回给他们。

“幸运!”志宏立刻指着幸运。其实他可能要说自己的名字。

哈哈哈,我还没发烧。

“老师,他们说你要给平克当团长,维盛当司令。”

“维盛是哪一个?是那天跟我去营火会的吗?”我根本搞不清楚维盛跟征峰谁是谁。

“去营火会的是征峰。”也就是说维盛就是那个我最想踢掉的队长。

“维盛当司令?哪有可能?”我快要狂笑了。

“是呀,哪里有可能?不知道谁在散播谣言!”幸运连忙表明自己的清白。其实最可疑的谣言散播者就是他。

“其实我最喜欢正阳。”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但他们从却不曾散播过“正阳会当团长”的谣言,真奇怪。

“是呀,正阳好可爱,整个人四方形的。”幸运又附和我了。原来可爱等于四方形。

“那么就选正阳好了。你们又要去散播谣言了是吗?”

“哈,哈!”两人没否认,一副“被说中了”的表情。

星期一大概会听到另一个版本的谣言了,不过正阳应该还是不会上榜。

2 条评论:

  1. 還有司令!?
    幹什麽的?
    吹小號?

    回复删除
  2. 意思意思给他们一些职位,让他们发挥领袖天分兼满足他们的权力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