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爱的教育就是屁

星期五,毕业生回校拿毕业刊。星期四那天,一想到要再见到去年那批学生,心里就很不愉快,简直就是极度厌恶。

我希望一生一世都不必再见到他们。他们在我的心灵上留下很大的伤害。怎么有那么坏心肠、品行低劣、总想要陷害朋友、破坏公物的孩子?爱的教育,来到他们面前,简直是屁!

因为恶性循环,我当然也在他们心灵上留下一样大的伤害。他们应该也希望一生一世不必再见到我。所以他们假装没看到我,我也假装没看到他们。天还没亮,就看到鱼米。明明就是来找我拿毕业刊的,偏偏一看到就假装大吃一惊,别过头去。每一次都用同样一招,真没创意。

谢天谢地,第一节只来了一个学生。然后我就把名单和笔放在那堆毕业刊旁边,让他们自己签名自己拿。学生拿了毕业刊后就去巡班!看到我,立刻逃走。

放学后,两个学生绕过我背后。我听到贼头贼脑的峻峰跟瑞旺说:“哪,就在那边。”

两人就这样完全不当我存在的迳自去拿我桌上的毕业刊。我问他们,六年来是不是都在读屎片。他们不出声。我用十分钟大骂了他们一顿。

为了来拿一本毕业刊,他们被我骂了十分钟!我要把所有的痛心用语言表达出来。

我不要看到他们。那么多批的学生,只有他们令我极度厌恶。我希望一生一世都不要再见到他们!

4 条评论:

  1. 希望总是很难实现的
    我也有一些我很讨厌的病人,讲不听,简直是来浪费我时间的,有时不能顶,骂也骂过了,结果,他们还不是一样,时不时就来逛
    在他们病卡上写,do not see room 7 again, unable to communicate,结果,还不是一样的来
    相信我,你还会遇上他们的

    回复删除
  2. 这个和数学里面的Set theory是一样的。每个人的圈子大小不同,思想不同。如果有一点相同,看法一样,就比较容易相处而已。

    教育其实也只是思想的灌输而以。有的人思想简单,没有顾虑那么多,奉公守法就只是剥夺人追求疯狂、简单、乐趣、自由的东西。

    人都想往高度思想文明发展,但是无疑总会有些失败的例子,扰乱整体的稳定的。

    如果把我放到一个高度思想文明的世界,可能我也只是个无知、幼稚、看起来整天在搞破坏的家伙而已。

    毫无疑问,世界很大,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

    回复删除
  3. Liam:
    我还以为写了这篇文章会被人骂我没爱心。原来大家平时都被逼戴着假面具过生活。

    有些人真的是劣质的,少一个没少什么,多了一个就带来无穷祸害。

    David:
    如果只是“看起来整天在搞破坏的家伙”倒是没什么可怕。
    如果是真的在搞破坏,倒不如不要存在。

    回复删除
  4. “少一个没少什么,多了一个就带来无穷祸害。”

    ‘掂底’(低级)是痛苦的,只要有比较,总会有‘掂底’的…

    佛说‘众生平等’,意思大概就是说,如果有外星人,看见人类如此无能(科技落后)、愚蠢、战争、抢夺、搞破坏,是不是少一个没少什么?等级虽有高低,但是一样不能超脱六道。

    不说外星人,说美国,美国有先进的武器,一样看不起那些落后国家。所谓不同等级的,本来就会互相伤害和反抗的。人和人少了共识,就只有伤害。

    人的本性有条路,就是排除异己,自我膨胀而已!这是所有宗教一直反对的东西之一。照理说也不应该有宗教之分的,可能是出于人的本性,圣贤也是以排除异己的方式出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