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

走过5F班,看到5G班有一颗头探出来对正在关门的一个5F班同学说:“喂,你的拉链没有拉!”

那个5F班的学生呆呆地看着他,没有反应。

那颗头又说:“喂,你的拉链没有拉!”

那个5F班的学生又转身去,呆呆地看着他,继续没有反应。

我——竟然帮他看了一下。笨!

然后进入课室,学生跟我说:“老师,你踏到猫粪了。”

虽然明知道不可能会有没有臭味的猫粪,可是我又看了一下,以为踏到他们的东西,因为最近班上有很多“猫”,每一只都姓copy,分别在于名字,有些叫cat,有些叫cat cat,有些叫cat cat cat。

学生看到我往地上看,很高兴地说:“老师,你踏到copy cat的粪了!”然后就嘻嘻哈哈地跑回原位。

上了华文课,刚走到生活技能室,就收到一则短信:

Tahniah !No. anda berjaya menangi cabutan bertuah dari "COCA COLA" RM30,000.00 Sila call office 012-806-7895

奇怪,为什么是COCA COLA,不是PEPSI呢?

到了第九节,我一进入课室,学生又跟我说:“老师,你踏到猫粪了。”

这一次我没有再看地上了。

怎么一点新意也没有?怎么不说:

“有人送了一辆Murano给你,放学后你去签收。”

“所有服务超过五年的DG41老师自动升级至DG44,从DG29 擢升至DG41的老师还额外赠送一辆Murano作为奖励。”

“我偷听到你的男朋友说他不止会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而且还会把所有的血汗钱都交给你,任你挥霍,绝不过问,他甚至还会去兼差赚钱买一辆Murano给你。”

这样我才能假假配合,假假上当,皆大欢喜嘛。

7 条评论:

  1. “所有服务超过五年的DG41老师自动升级至DG44。"
    你看Botak 那篇警察自动升级恨到发烧?

    回复删除
  2. “据说,你男朋友会在不丹举行你们的婚礼,还请埋小傻强当证婚人,Botak当伴郎”

    开心吗?

    回复删除
  3. moo_t:
    升级不是升职,我们公务员本来就是自动升级的,不用恨到发烧,只是梦想把年份减低而已。

    幸运猪:
    我......没有钱去不丹参加,只能祝他们三人幸福。

    回复删除
  4. 天啊!你想MURANO想到瘋了!
    要不要燒一架給你?

    回复删除
  5. 这样的学生怎么不喂他吃猫粪?

    回复删除
  6. 我刚邮寄我那辆 Murano 给你,因为我一直不喜欢它的样子,所以决定送你。

    回复删除
  7. 小强:
    谢了,我自己会画。

    Botak:
    我请他们吃猫面。

    小庄:
    不用鸽子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