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哪里有?

一些童军开始考铜剑章,都把最高元首的名字写成“端姑再那阿比丁”,也不知道首相的名字怎么写、槟州首长是谁。我天真地告诉他们,办公室里有这些人物的照片、名字,要他们去那里抄写下来。

他们惯性地回答:“哪里有?”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发现离我三米远的墙壁上挂着的照片竟然是粉红色的首相和墨绿色的副首相。

连最高元首和元首后的照片也没有,更不必提槟州首长了。

既然副首相的玉照也高高挂了,为什么没有首相夫人的呢?真不公平。

难怪男童军们个个都回答我:“哪里有?”

5 条评论:

  1. 没有也没关系,反正可能多数应该
    很快换人。

    回复删除
  2. 那里有。 哈哈哈哈。
    奇怪,学校没有元首的照片?

    回复删除
  3. 形式还在,不错。

    最糟糕的是那些连形式都没有的单位,有活动就拿出来秀一下,平时连人影都没有,那样糟糕不如解散更好。完全没教会学生做人最起码要有一点梦想,不要浑浑恶恶过日子。如果连大人都没有目标,要怎样在少年的眼中看见光芒?

    有时觉得自己好像生存在一个人多口杂、人口杂多、一盘散沙、没有凝聚力、赚钱存活享受为上的年代。

    回复删除
  4. leejiajia:
    就算已经挂着的,也可能很快被换下来,不如索性挂Hello Kitty的照片好了。

    moo_t:
    真的没有,原因不明。

    David:
    不是要叫我解散男童军吧...

    回复删除
  5. 相框太小,装不下首相夫人,装得下又怕太重掉下来打到头,所以还是不放为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