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无能有罪

一出门就遇到黄灯,想到一千块钱的罚款,立刻刹车。虽然还没实行,还是先练习一下遵守交通规则,免得将来要破财。

停车72秒,很无聊,忽然突发奇想:我们犯了交通规则就会被罚款一千块钱,那么警察捉不到匪徒、破不了案是不是也应该被罚款一千块钱?

12 条评论:

  1. 你这么大胆?等下他们告你煽动罪呀!

    回复删除
  2. 他们知法而不执法,罪加一等,罚两千!

    回复删除
  3. 你的说法貌似很有逻辑,但是这是行不能的。

    为什么?罚款,开车的人照样以后会继续开,不会越来越少。捉不到匪徒、破不了案也要被罚款,估计警察会越来越少,你会让你的孩子去当警察吗?

    没有听过狮子开大口吗?森林里狮子不会太多,一个和尚担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人浮于事,反贪局有存在的必要。

    说说人体的免疫系统,白血球有吃红血球的习惯。很多东西,虽然我们不满,但是冥冥中它早有定律和规则…

    回复删除
  4. 警察会问,macam mana ,boleh settle?

    回复删除
  5. kita settle sini la, sibuk la keblakang ni, jom, kita same same minum kopi...

    回复删除
  6. 那匪徒也会问:macam mana, boleh settle?

    回复删除
  7. 这次警察们是一场欢喜一场空,本来他们的收入要大大提高了(kopi duit 提高三倍),现在泡汤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薰衣草夫人:
    发白日梦无罪吧?我好怕~

    波波:
    真期待有一条这样的法令。

    小强:
    不止没有罚款,还有奖励呢!人间没希望了。

    走过岁月:
    我看到新闻了,松了一口气。

    David:
    我不会让我的孩子去当警察,可是我会鼓励我的网友David去,因为他看起来很有正义感,一定可以像白血球一样把病菌一一杀灭。

    幸运猪:
    警察已经问这个问题很久了,他们可能会computerize这句话。

    Liam:
    Miskin kebelakangan ni, sampai doktor pun ajak minum kopi...

    Botak:
    那时警察就可以深入地了解民间疾苦了,不过也有可能警察跟匪徒就可以合作无间了。

    小庄:
    看到警察有点想要跟他们说siok siok very good,一场欢喜一场空!

    回复删除
  9. 什么正义感?我只知道狗急跳墙。我当警察?搞不好可以媲美五亿探长雷老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