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挖鼻孔的老板

星期日早上到太空船菜市场走了好几个小时,走到腿快断了,终于走到来时路。阿冰看上模特儿身上穿着的一件衣服,就停下来东摸摸西摸摸的。那件衣服虽然很好看,却敌不过另一幅奇景——正在挖鼻孔的老板。阿冰很忙,大概没看到。我那么倒霉看到了。我不由自主的往一旁移去,恨不得一手把阿冰从那个挖鼻孔的人的身边拉走。可是阿冰的眼睛被那件衣服蒙蔽了,她竟然还可以跟那个老板有说有笑。那个人竟然是我们的同乡。更可怕的是,阿冰竟然决定要买下那件衣服。老板说就只剩下模特儿身上那件。啊啊啊……就是说,那个人将要用他那挖过鼻孔的手帮阿冰把那件衣服从模特儿身上拿下来。我要昏倒了。我要反对吗?我到底要反对吗?

这时老板说,等一下,然后他就走开了。一会儿老板空手回来。阿冰还以为他到车上去拿新货。老板说:“不是,我去洗手,因为刚才我挖鼻孔。”我不知道阿冰到底有没有听到,她还笑得那么开心。

算啦,反正他已经洗手了。希望是金盆洗手,不要在公共场所挖鼻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