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Old Town

做t-shirt的Miss Lee 说要请我和天下无敌喝茶,从去年十一月说到今天,依然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今天又放我们鸽子了。她可能一听到我说要去老街场咖啡店,便立刻吓到发抖逃走了。我跟天下无敌说,Miss Lee 已经取代他成为新的放鸽子大王了,他只能屈居宰相的位子。天下无敌说:“唔,我会辅助她的。”

我们决定自己请自己,到最近的源成去吃泰式炒饭。那是小魔女多次极力推荐的。我有点怀疑她是跟那个卖泰式炒饭的人串通好的。可惜我们只看到许多空空的档口。那人真是辜负了小魔女的一股 热忱。

由于这个没有,那个也没有,我们就到老街场咖啡店去。东西那么贵,人还那么多,看来像我们这样的傻瓜还真不少。菜单上的照片拍到那么美,照片下的价钱那么吓人,我说不如我们向Miss Lee索取现金好了。天下无敌说:“好哇,跟她说‘你给我们钱,我们会把食物的照片寄给你’。”好主意。下次Miss Lee看到我肯定会脚底抹油。

因为好奇,我点了“生炒糯米饭”。到底什么是“生炒”?天下无敌说:“是不是直接把糯米拿去炒的?”天晓得是直接还是间接。那团糯米饭像婴儿拳头那么大,很好吃,有点像在吃粽子。吃完了,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是“生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