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纸皮人减肥

美宣是全班最高的学生,平时虽然不开口不举手,但总是笑眯眯,很专心。
最近美宣不再专心也不再笑眯眯。她的脸色灰白,双眼凹陷,还带着两个黑眼圈。上课时就神游太虚,一副整晚偷鸡的样子。
我以为美宣就像其他同学一样沉迷电视,睡眠不足。她否认。
我随口问:“你减肥?”虽然我自己也不相信。
美宣又摇摇头。
美宣走开后,叮咚神神秘秘地来告诉我:“美宣真的在减肥。”
天!12岁,167cm,42kg的小女生在减肥!
再减肥就变贞子了。
所以今天我帮美宣量了体高后,试图跟她洗脑:“你已经很美了,将来可以当模特儿。”
小胖子立刻说:“别的模特儿都是走着出来,但美宣是爬着出来的。”
为什么?
“贞子是爬出来的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