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PTK

星期三很乖的在家读书,星期四一打开考卷一样是这题不会,那题不会。
把车停在角落,因为不想挡住左右两旁的车,所以便尽量停深入些,以为这样就会三赢,三辆车都可以随时离开。不过事实证明好心绝对没有好报的,来了另一辆车,就这样挡住了我。大家都是老师,竟然会那么没脑?我要记住这样的教训:有得停车就停车,自己方便就好了,千万不要为别人着想。

考完试,等了十多分钟,依然没有人来把车驾走。打电话给连新发牢骚。我们一致同意,老师那么令人讨厌,是有原因的!连新说:“不如你拼命按车笛,把那人引出来啦!”这样的损友。我说我不要。连新说:“如果你那样做,人家又多了一个讨厌老师的理由了。”

等到冒火了,写下车牌号码,QME 5013,到处去问人。大家一看到就 只会说:“噢,沙巴的车!”废话!一些老师提议我去办公室要求广播。进入办公室,立刻有人来应酬我,他们真的来“应酬”我。他们听到我说车被堵了,立刻七嘴八舌地说:“那些人就是这样,胡乱停车,好像自己的家一样。你看,连校长的位子都被占用了。”然后大家就站在那儿看热闹,对着停车场指指点点,互相推卸责任,因为平时负责广播的职员刚好出去了。我继续站在那儿不肯离开。幸好校长的车位被霸占了,托校长的福,其中一个老师终于肯去拿钥匙,走到楼上去开启播音系统了。

我跟着他上楼去,火还没完全熄灭,Kit 却偏偏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大声叫我的名字问我在不在。我说我不在。他问我天下无敌的父亲是不是去世了。谁那么毒舌?Kit要我去确定。讲完电话,看到汪老师,就跟他提起。他说:“有什么不可能?人那么化学。”


广播过后,立刻有个马来人跑着去把他的QME 5013移走了。由于Kit的电话震撼力太大,心头火早灭了。然后求证的结果是:人真的是那么“化学”。


结果因为那个沙巴车的混蛋害我被困了二十多分钟,我竟然在油站遇到素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