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自作多情

叶老师暂时代替柳老师来教地方研究。
学生说:“叶老师跟你一样,一进来就叫我们先打扫。”
这些人真不知羞耻,眼睛被粪黏住了,看不到满地垃圾,还要老师提醒。
难怪今天看起来干净多了。
“先打扫干净,看起来比较舒服,老师开心,你们也开心,不是很好吗?”
志祥说:“那个叶老师也拿扫把来打扫,好笑啰!哈哈!”
大家都笑,志祥和鱼米大笑。
我想要哭。我大声地骂他们。我用粗话大大声地骂他们。如果不是在学校,我会用脏话骂他们。
因为太激动,眼泪差点流出来。
我们教出这样的野人来。
我每个星期亲自打扫生活技能室四次,那些上课后补习班的野人放学后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一大堆垃圾。既然叶老师打扫一次就那么好笑,那我打扫了那么多次,你们快点笑,笑到断气、死掉!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以身作则,原来是自作多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