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救藤条记

失魂鱼来监考,我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东西出去。之前大家并不知道失魂鱼会来监考,学生也没把藤条收起来,就那么放在桌上。失魂鱼一进入课室,立刻拿起藤条往桌子猛打猛鞭。我的心好痛啊!我想当作没听见,快步往办公室走去。可是我走过了三间课室,失魂鱼还没停手。我的藤鞭,我的藤鞭,我的心好痛。我不能让我的藤条死在她的手中,我要救回我的藤条。走到电脑室门口,录影机前,我想我应该回去救我的藤条。所以录影机拍到一个在走廊上犹豫不决不知要往前走还是要往后退的傻瓜。

我走回班上,跟失魂鱼说我要拿回藤条。学生很高兴地跟我使眼色,大坏蛋天使还偷偷竖起拇指。失魂鱼那么失魂,当然不知道我们在眉来眼去。

过了一阵子,大概考完了,失魂鱼竟然叫小胖子来跟我拿藤条。Oh, no, no, n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