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小魔女的快乐

小魔女最近的人生目标就是要进入她家附近的某名校就读,她说如果进不了那所某名校,她就要去死。

今天UPSR成绩放榜了,小魔女考获6A1B的好成绩,她可以活下去了!

俊伟和学璋可以活得更好,因为他们考获七个A。小魔女指使学璋送了一块蛋糕到办公室来,害我以为小魔女一早已经预测自己会有六个A在手,事先买好蛋糕等着请老师吃。后来才知道今天是学璋的生日,那蛋糕是他请小魔女吃的。竟然还被指使亲自转送给老师。

休息时,小魔女、俊伟和学璋到生活技能室来,我说他们必须一个请鲍鱼一个请鱼翅。小魔女立刻说她家里有燕窝。

燕窝?那是燕子的口水。俊伟认真地说:“可是已经洗过了。”

洗过的口水?那么俊伟要不要吃“洗过的口水”?如果要,我们就一起去小魔女家里吃。

答应放学后载小魔女回家,回到办公室看到永P,过来聊天。然后听说家协主席要请客,请六年级的级任老师们吃午餐。来得突然,也不知谁有参与。问了玉珍,她说了两个名字,没胃口去了。要听人家吹水,不如跟小朋友玩,比较开心。

我信口开河说要买生日礼物给学璋,小魔女比我认真,坚持要去选,而且不知为何非要买奶瓶糖果不可。第一站买不到,还不死心,还要去福来再找。那么积极,不知有什么企图。

我们在福来门外看到天下无敌,把他捉上车来,趁着他还没又变丑之前,又摸又掐的。然后我们到福来去选礼物。小魔女先到对面去买馅饼。喂P不知什么时候进入店里。小魔女点了食物后跑进来,看到喂P,便不停地打他,有点奇怪。后来小魔女又喊天下无敌的名字。我更纳闷,天下无敌站在那么远的地方,喊他干嘛?然后小魔女终于看到天下无敌。她指着喂P,惨叫着问:“这个是谁?”那两兄弟都不回答她。小魔女继续惨叫:“老师,刚才在车上的到底是喂P还是天下无敌?”原来她根本分不清哪个是哪个,还把人家痛打了一顿。

不过从小魔女痛打喂P时的表情看来,当时她一定得到了很多快乐。那就当作是我送给她的奖励吧!虽然她真正想打的人并不是喂P。

4 条评论:

  1. 看到自己的学生就快毕业了,会有点舍不得吧……

    回复删除
  2. 看到成果,心中快活.
    毕业是必经之路,看开点吧.
    我们只是司机。
    下一批的游客很快就会来了.
    用热情迎接他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