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超人津贴

不理人地埋头苦干了三天,终于勉强把课外活动和生活技能的档案整理好。

心里其实充满疑惑:为什么我们这几个人又是班主任又是科目主任又是课外活动小组的主任?难道我们几个是…神?

当校长说明年确定英文数理教学取消,不再有津贴的时候,宝宝小声说:“这些津贴应该给级任老师。”

这些津贴真的应该给级任老师,因为级任老师已经是超人,甚至是神了!

听说老师必须要做的工作共有65项,如果不是级任老师,大概可以减少60项吧?

不过这个地球上有一个万能国,除了教导英文数理科的老师可以领特别津贴之外,英文老师也领同样的津贴。意思是说,一个老师受训教导英文之后,会因为去学校教英文科而领到“用英语教学”的津贴。

简直是白痴政府!不知到时这样的无里头津贴会不会随着英文数理教学的取消而一并取消呢?如果没有,也不可以感到惊讶。shit!

噢,想太多了,继续做工。

连这样的蛇王都要留校做OT,真是惨绝人寰啊~

整理好了那些shit 档案之后,就快点填评估表格。

说是填写,其实是在抄,谁先填好了就借别人抄。有人自嘲:我们自己的东西也不会写,竟然要去抄别人的!

对,我们都叫学生不可以抄别人的功课,但我们老师自己就拼命抄别人的“功课”。

难道我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工作?

我们的工作…你知道你那一碟椰浆饭里有几颗白饭几条江鱼仔吗?

65项工作?

当然是你记一些,我记一些,然后我抄你的,你抄我的,最后就得到一锅大杂烩了。

这评估表格嘛…听说,表格还没交上去,老师们的评估分数都已经打好了,这样还要填写什么niao ?

又不是会得到APC,难道会给我们领超人津贴

10 条评论:

  1. 无语。
    接下去那些 “要害人就叫他们去做【 x x 】” 的话,应该包括蕃薯国教师这职业。

    我想,就算拿只猴子随便敲,教育部也肯定没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只要想办法脱离班主任行列,就可以摇脚看报纸领高薪了。

      我们不一样,我们是是神,有高超的情操…

      呕!

      删除
  2. OT了几天,现在妳有感觉到神经衰弱、体内免疫力下降、丧失自信、无法正常社交吗?妳千万不要sot了,我还要妳陪我玩五天的!

    回复删除
  3. 明天过后就长假了,收拾包袱去吃风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必须教会苦妈各种野外生存技能之后才可以去吃风。。

      删除
  4. 在我还没有帮妳找到姓大的富豪前,妳都不准乱乱花自己的钱去吃风!知道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知道知道……你可以给我花你的钱去吃风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