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超人的底裤

全身差不多已经长满蜘蛛网了,终于走出家门到学校去,为了赶在最后一分钟(其实是三个星期)呈交申请出国表格。

办公室空荡荡,幸好还看到一个阿姐在那儿……写教案!放假了才来写教案?原来,她在写反思,正确来说,她在抄别人写的反思。

我这才想起,教案簿也是校方给老师评分的其中一项。根据教育局的评分规则,教案簿写“美美”就可以得到高分了。

我想大笑。原来天下反思一大抄!教育根本就是个笑话!

然后我又有点害怕。我根本没有写反思。没关系,我伸指算一算,今年的APC还轮不到我,我不需要反思,所以我就不管我的教案簿。去吃午餐比较重要。

我说要吃爪哇面,但却叫了pasembu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的食物会叫做“青鱼”。里面连一条鱼骨头都没有。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电灯柱那儿。
原来超人的底裤可以在这里买到。

果然人间处处有惊讶。

11 条评论:

  1. 穿了会怎样?难道比小丸子更威猛?这应该是国货吧!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了................











    妳要出国!妳要出国!妳要出国了!呜呜(泪奔)

    回复删除
  3. 还以为大王知道【青鱼】的意思,很可能是太贵,吓的脸靑靑。七条路的【青鱼】已经从当年的RM1.70涨到RM3.30.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青一定是没煮熟的意思。这整碟都是素食,所以鱼是自我安慰、骗人的。

      胡说了这么多,就是要表达——我不知道,连谷歌也不知道,冤狱啊~

      删除
  4. 怎么你那么注意超人的底裤哪里有得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注意的是超人去哪里买底裤。

      删除
  5. 超人的底裤吓跑了青鱼...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青鱼只是幌子,超人底裤才是主打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