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咸鱼与废物

这个假期,果然无聊透顶。

没有计划,没有期望……

原来不止没有梦想跟咸鱼没有分别,没有期望也是跟咸鱼没有分别的。
做这么无聊的事情——用碎步编织地毡,大概是为了要证明还活着。

海枯石烂的那天,就可以织成一张100cm X 50cm的地毡了。

真够无聊…

6 条评论:

  1. 这些东西现在卖得很贵很贵很贵很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其他的制成品,等你新居入伙的时候送你^_^

      删除
  2. 老天,我求求袮,袮要让大王蛇做咸鱼做到开学为止,我不想这个时候又有人收拾好包袱说要去旅行,不跟我玩了........哇(大哭)~~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我帮你向老天传达了。不过,我希望可以快点复活,做咸鱼很xian啊!而且,你放心,就算有人收拾包袱去旅行,也可以在旅途中跟你玩的。这个年代,连咸鱼都有随时可上网的小型电脑!

      删除
  3. 快完成它,明天我来拿,顺便把小黄猫带来。如果它还没逃跑的话。

    回复删除
  4. 忘了说,如果你还需要候补的话,也带来给你。如果他们也还没离家出走的话。他们也会喜欢那抹 脚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