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让你解压法…

师傅又约我们去槟岛吃自助餐。

美其名,当然是“我让你们有机会relax嘛”。OK, OK,我们就不追问“退休后是不是很无聊”,也不道破,还要表现出一副感激不尽的样子,跑到那么远去吃一顿饭了。
这一次,又去了Flamingo Hotel,当然是因为“很便宜”。虽然这家酒店的“星期日午餐收费比平时便宜”是个疑团,但既然可以省下一点点钱,我们也没多加研究了。
这里绝对不适合行动不便的人,因为大家都必须走很远的路才能够吃遍四方。餐厅里有甜品、小食和饮料,但没有主菜。主菜摆在餐厅外的走道上。

除了西式食物,这里还有槟城美食摊子。

而且酒店的laksa能够做到这么好吃,简直是匪夷所思。
我们花了酒店的价钱,享受到了路边摊的乐趣!

根据阿输的理论,吃自助餐最大的乐趣就是亲自去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所以要去这样刁钻的酒店吃自助餐,就甭想只坐着等别人拿食物来服侍你了。


酒店后面有个庭院,越过庭院就是海滩,吃撑了没事做就可以走到沙滩去……看游客。

经营“香蕉船”的业者一看到我,就满脸笑容地问我是不是要乘坐香蕉船。

他大概拍苍蝇拍到傻了,难道我看起来是一副会在大热天乘坐香蕉船出海的大笨蛋?

8 条评论:

  1. RM27........有包括跟蛇同枱吃饭、跟蛇合照、跟蛇近距离接触吗?没有我不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你不是最喜欢黎明的吗?你多付一些钱住着酒店,不止可以跟黎明同枱吃饭、合照、近距离接触,还附送你黄昏与黑夜。把蛇类扫一边去吧!

      删除
    2. 肥佬不在,我一个人不敢去酒店开房。我怕黑夜。酒店客房有没有提供放蛇服务?如果没有我不去了!

      删除
    3. 去啦,去啦,酒店后面的海上可能会有一整船的人蛇上岸来,你可以随便挑选几个。

      删除
  2. 27 元。够我吃3 天。

    回复删除
  3. 很美,下次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