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身份被拆穿的后果

拿评估表格去交给第一副校长的时候,她忽然很认真地跟我说:“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商量一下……”

我一看到她那少有的认真表情,就知道不是好康了。她说:“我要给你加xīn。”

我惨叫:“我知道,是辛苦的辛!”

她点点头,还是一副很认真的样子。我拉了椅子坐下来听,看她到底要怎样来折磨我。

她问我,去课程到时候有没有被告知,TMK和RBT到底是一个科目还是两个科目。原来她在烦恼TMK的事情。

RBT其实就是换了名字的生活技能,可是TMK应该是teknologi media dan komunikasi吧?那是一个新的科目,与生活技能完全无关。令人混淆是因为这两个科目各别只上半年的课,必须轮流上课。至于怎样轮流,又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

副校长一听到TMK和RBT是两个科目,又露出烦恼的表情。她问我:“你可以兼任TMK的科目主任吗?”

哗,她发现我的超人身份了?还是发现了我其实是神?

我是不是不小心被她看到背后的三头六臂?

我提醒她:“有人很乐意要当这个TMK主任的。”

当然就是那个抢着去这个课程的P老师。他不是已经打着如意算盘,要教所有的班级吗?因为这样就有十节的摇脚课了。

而且他对“主任”这个头衔的迷恋程度不是已经路人皆知了吗?

副校长听懂了我的弦外之音,她还是皱着眉头。原来那就是她烦恼的原因。

她说:“我们不要再create多一个课程小组了,多了一个主任,又要给他减少一些节数…你已经是生活技能的主任,就兼任TMK的主任啦!”

意思是说,反正我已经是超人了,再多一项任务也是一个超人,不需要再制造多一个超人。

难怪花园里会莫名其妙地设立一个红色电话亭!原来是要给超人换衣服用的!

为了让我屈服,副校长又说:“我给你教TMK!你能够教的hor?”

笑话,谁不能“教”TMK?校长不是说,请电脑老师教,我们只是去“观看”,记录分数而已吗?要不然为什么有人会抢着说要“教”完所有的班级?

我没想到原来副校长也看穿了某人的企图,又想到可以打乱人家打好的算盘,就说:“我逆来顺受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要如何说出口。

就是说,我答应副校长,又当生活技能主任,又当TMK主任,就只是为了不让那个垂涎“主任”头衔的P老师跳脚!

原来,我不只是超人,神,还是个疯子!

呜呜。。。为什么这个惨剧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5 条评论:

  1. 看到題目走進來,以為有熟女老師照片看。。。
    最後示威而離開的留個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很照顾年轻猪哥的,为了不要惊吓年轻猪哥,下次老师会给你看萝莉们的照片。

      删除
  2. 我的天!原来妳有三头六臂的!那为什么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妳都说妳没有手可以搂住我安慰我的?

    回复删除
  3. 我…我有苦衷的,请到fb去看我的最新照片,jb好像发现了我!

    回复删除
  4. 大王蛇,快add我,我要看你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