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但愿失忆


24 comments:

  1. Replies
    1. 没关系,有一天会忘记一切的。。。

      Delete
  2. 假期让你人想远了。那是过去。。。回来~回来啊,好回来啊。

    ReplyDelete
  3. Me too, me too....

    ReplyDelete
  4. i ... i .... i dun know english. Chinese pleas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媽,大王蛇在唱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只是英文版本來的。

      Delete
  5. I wish you have Google translate…

    ReplyDelete
  6. i copy image location and paste it on google translate, but google translate not function......why ah ?

    ReplyDelete
  7. 大王蛇emo了。。。
    熟女emo了。。。。
    是不是受到我的影響。。?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猪哥给点正能量好吗?

      Delete
  8. 猪哥不错的。可以考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七寸會不會讓看慣大小蛇的大王蛇看不起?
      :(

      Delete
    2. 猪哥,别怕,只要。。。。(下删70字),就可以了。

      Delete
  9. 大蛇,你还跟我吃喝玩乐去就好了,这样你就会烦恼减肥烦到忘了所有的人与事。

    快快 PM 我你的蛇窝在那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减肥?人间最艰苦之任务,一生的烦恼啊!

      Delete
  10. 那召魂大法,用不着了。哈哈哈。大蛇王可以吞掉一只猪吗?酱可以减肥几个月不吃啊。
    小莊,苦妈猪哥在排队拜见大蛇王。你要插队?

    ReplyDelete
  11. 吞掉一只猪之后别说吃,就连爬行也不能了,可能会被剥皮取胆…咦,这样就不再有烦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豬哥很可愛的,幹嘛要吞人家,慢慢吃不就好嘛~ (羞)

      而且小莊,我昨晚在面書給大王蛇看了很多猛男照片,她的熟女emo症好很多了。。

      Delete
  12. 啤酒花: 我不是插队,我是捷足先登 or 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住得近,大蛇好像也在北方大漠,嘻嘻。

    猪哥:你不懂熟女,熟女不喜欢猛男,熟女喜欢高智商的坏人,比如说 Khan 或 Lok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