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小气的顾客

我们终于走入这家餐馆。
或者是因为已经两点多了,我和>million女友是仅有的顾客。
我们叫了两份午餐,包括主餐、开胃菜、糖水和饮品。开胃菜装在小小的碟子里,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一叉插下去,得到一片腌青木瓜,其余的全从碟子里跳出来,躺在桌上。

套妈妈的说法就是——妖妖怪怪。

不管食物有多好吃,装在不适当的容器,就是一大败笔。

而那腌木瓜不甜不酸,跳走就算了。

>million女友说她的椰浆饭不错,我想我的意大利面也好吃吧,反正我吃光了。但那白木耳糖水……或者不可以叫做糖水,因为所谓的less sugar其实是non sugar。

没有加糖的糖水,到底有多难喝……他们没偷偷看顾客的表情吗?

幸好那杯香茅冬瓜水很正常,很好喝。

吃饱后,我们在店里到处走走看看拍照。原来店里到处都养了打架鱼。

其实我不喜欢桌上有一条活生生,当我吃东西时,它在游来游去的鱼。很geli。

付钱的时候,店员问我们,食物如何。>million女友说不错。我迟疑了一下,答非所问地说:碗太小了。

其实是要说那个装开胃菜的碟子太小了。那么小却又那么深,不止很难把食物取出来,还害我浪费了食物,我耿耿于怀。

那个店员静静不理我。

所以我没有告诉她香茅冬瓜水很好喝,也没说那碗没有糖的糖水实在太难喝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幽静的、没有顾客的餐馆。

10 条评论:

  1. 环境开起来很不错,我还想着把她列入我的岛上觅食目标之一,可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挑剔而已,你不去一次怎么知道我其实是在吹毛求疵^^

      删除
  2. 我谷歌了一下,发现五脚基有乌龟吃的。做么妳没有吃乌龟?做么har?

    回复删除
  3. 多谢阿鸡哥的关照。糖起价之后,为了照顾顾客的健康,从此以后糖水是没有加糖,香茅冬瓜水没有冬瓜,红豆冰没有红豆,龟苓膏也没有乌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要多谢阿鸡哥,我们的朋友——乌龟才不会成为桌上佳肴。

      删除
  4. 好像很适合幽会的地方...

    回复删除
  5. 太美了,尤其是它的天井,植物也美。是我梦想中的设计。但是真正住的话晚上会怕鬼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让你住了肯定一端怕鬼,一端怕贼。所以去吃吃午餐就够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