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人生大事

无聊少年们嘴上开始长出胡须,渐渐脱离天真烂漫的小朋友行列,虽然行为还是很天真可爱,但外形上嘛……脸上似乎永远肮肮脏脏的,还真有点吓人,而且脑袋里也不知到底装了什么。。。。。。
炎炎的到来带给大家不少的欢乐。他不足十六岁,已经交了十五个女朋友。也不见得特别帅,嘴巴还很贱。平时自供自给,生活费都靠自己。我很担心下一次接到他的电话是告诉我他要结婚了。由于大家各别念不同的中学,炎炎的学校特别远,平时都碰不到以前的同学,所以特别怀念他们。炎炎问起美美。我说了她的近况,他说完了完了。我提起美美的姐姐嫁了个通缉犯。炎炎说:“通缉犯?卖翻版VCD?买白粉?卖安全套?”咦,卖安全套是犯法的吗?我说安全套是用嚼过的口香糖再循环做的。 他们谈了安全套,又讨论其他的避孕方法。原来提倡无性繁殖的阿富学富五车,还教炎炎去结扎。反而长得凶神恶煞的国量才是乖宝宝,还一直劝炎炎不要做错事。
咦, 为什么我们会扯到那么高层次的话题去了?因为天下无敌和喂P那两个超级幼稚的兄弟先回了。为什么炎炎的胃口特别好?因为小魔女被宏宏宏带走了。所以才会发生一堆无聊少年和老师在餐桌上谈避孕的人生大事。

2 条评论:

  1. 我還是不明白,什麽是通缉贩??

    回复删除
  2. sorry 打错字,害您老看不懂,罪该万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