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我爱你

小魔女时常语出惊人。她的疯狂语录包括:
“老师,我爱你。”
“老师,我最爱你了。”
“我最爱我二哥了。”
意思就是说,我是她的二哥?
“老师是我的干姐姐。天下无敌是我的干爸爸。”
这么算来,我是天下无敌的女儿。
“妈妈要到外婆家去住,因为家里太吵了,我们常常出去不在家。”
也就是说,小魔女兄妹常常不在家,令家里变得很吵。
这几天,小魔女时常到生活技能室来,欲语还休的样子。问她有什么要说,她又嫌那儿人多不肯说。今天来给我看她跌伤的膝盖,竟然受伤得那么高兴。当然昨天看过永盛那被煤气爆炸烧伤的手脚后,这样的擦伤真的算不了什么。何况脸蛋还那么美,又没少了鼻子。然后男生们陆续跑进来,小魔女丢下一句“老师,我爱你”,就跑了。
第二次休息前,小魔女就在课室外徘徊。铃一响,就跑进来。然后就说之前跑遍校园找我。应该是在讲鬼话了。我们只有三个基地:办公室、生活技能室和自己的班,为什么要跑遍校园?一定是趁机去游荡了。小魔女到底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班上的小鬼看着她。小魔女说:“老师,我爱你。”我差点就要回应她说我也爱你了。但是小魔女的爱到底有几分的真呢?为了避免感情被玩弄,我第N次回答她同样的答案:“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