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熨斗死了


蒸汽熨斗无声无息地死了。死前一点儿征兆也没有。被塞入舱底两三年的老爷熨斗又重见天日了。它竟然还能操作。便宜真的没好货,还是“那是牛”最值得信赖。幸好没丢掉它。
当初见异思迁去买那个蒸汽熨斗时,还带着一堆小朋友去。那时喂P还没有退党,也一起去。喂P有个很聪明但怪怪的双胞胎哥哥,把他的智慧全夺走了,导致他时常表现得“很可爱”。我这个乡巴佬,没用过蒸汽熨斗,不像喂P家里有所有高科技电器。我拿起那个蒸汽熨斗,指着把手上的洞口问喂P:“这是装水蒸气的洞口吗?”喂P说:“是装水的,不是装水蒸气。”被这么“可爱”的小朋友抢白一番,我真想挖一个洞把头埋进去。
高龄的老爷熨斗不知道还会活多久。我想要买一个可以直接从空气中吸取水蒸气的熨斗。自己装水,不是装水蒸气,太麻烦了。最好这个熨斗还会自己走出来把衣服拿去烫。什么地方有得买?

1 条评论:

  1. Yugs, daw nabasahan ko naman ni sa iban nga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