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牟利好时机?

红莲藕头壳坏了,约了王八蛋一起去batik厂看布料,竟然还来约我和柳枝。我说她既然已经约了疯婆,就别来约我们这些正常的人!这个人蠢女人竟然不知道她的好朋友和王八蛋是死对头,难怪常常无意间得罪人不自觉。
她们从batik 厂带了布料回来给我们选。当然也带回我满腹的疑问。为什么学校每年都要补贴每名老师六十元,给老师定做batik服装?一年的费用便要六千多元,就只是为了老师的衣装。真的需要一年做一套?厂家开价,一米布十五元,每人可以拿四米。当然也可以不要拿那么多。可是贪小便宜的人那么 多,大家都拿着四米的布,做了一套衣服后剩下一堆布不知如何处理。
今年从第一次见到那个面目可憎的供应商、红莲藕要我选布料的那一刻起,我便不停地重复说我不要batik,,我不要batik。没有人站在我这边,没有人附和我。结果还是得再拿batik。多不知好歹,给我东西,好像要捉我去砍头一样。今天总算听秀凤也说:“我不要,很浪费资源。”那六十元,可以让我自己到布店去买十二米各种各样的布,做出六套衣服来,可是现在那六十元只能换成一块batik布。那么丑!
为什么还有人要乐此不疲呢?是不是有人可以从中牟利呢?是非精说,有机会他要告诉我其中的玄机。有机会不妨听听此人如何无中生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