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纯粹娱乐

节数实在太多了,透不过气来,平时只好找些娱乐。
办公室尾端的墙上有面钟,就在我后面,我根本没发现它的存在,当然也不会回头去看它了。
但对面的老师每天有意无意都会看看时间。她们发现这钟越来越慢了。
她们说:如果是要进班上课,就要看这个时钟。如果是要放学回家,就绝对不可以看这个时钟了。
当然大前提必须是先把学校的铃砸坏。

一些人还无法决定要选几岁退休。
爱萍说她当然是选58岁。有人担心万一到时想提早退休却不被批准该怎么办。
爱萍说那时她就会每天傻傻地坐在那边。
可是以前那个兰兰每天傻傻地坐在那边等退休,也是等了几年不被批准。
爱萍说她会做出很傻很傻的样子。
那时校长就会向教育局报告:这位老师只适合在班上坐着。
有人说,可以走去校长室跟校长说:校长,我要坐你的位子。
也可以跟校长说:校长,我觉得全校最舒服的地方就是你的大腿,我要坐。
校长会请你回家照镜子。
校长也会请你走路。

1 条评论:

  1. "校长,我觉得全校最舒服的地方就是你的大腿,我要坐。"

    这一招你不能用除非你是想越迟退休越好, 哈哈!

    x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