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乱糟糟

又有课外活动,整个校园乱糟糟的。很烦。铜乐队在停车场练习,一大堆的学生在乐队四周的空地上 打羽球。第一批的老师还没离开,第二批的老师没地方停车,总之乱七八糟。免费补习课临时换到今天来,是非精只好去教补习班。另一个老师竟然又去生产了。只剩下我和阿玉。六年级的学生还被关在礼堂里听讲座,十二个队长被关了七个,没有团长没有司令,乐队的演奏在进行中。。。很吵很乱很烦,学生听不到我在说什么。。。。。。如果不是因为团长和司令被关在礼堂里,我根本不需要说话。为什么不索性取消课外活动?
恶少第一次到学校当我的助手,被学生称作老师。恶少终于尝到当老师的痛苦。小朋友都是不会听地球话的外星人,任凭他喊破喉咙,那些小鬼就是不肯听他的。幸好他长得高大威猛、凶神恶煞,至少逃过被学生当玩具来玩的命运。上帝可能听到我的抱怨,结果又派了永P和祖承来。永 P跟恶少一样高大威猛、凶神恶煞,还穿着童军制服,小朋友更加不敢轻举妄动。看到他的那一刹那,就像看到天使来搭救一样。
下个星期还是有课外活动,不知又有什么花招,希望学校不要再用那乱七八糟的政策来打乱我们的阵脚。
中午,我们七个人到某餐馆准备吃午餐,好像是S.Jin的朋友约了他们去那儿。这次更恐怖,后座挤满的不是小鬼而是中鬼。S.Jin 先进去跟朋友打招呼,好像也问了价钱。然后就出来跟一只蟑螂和子健说最便宜的东西某某价钱。真不知中学生怎么会到那样的地方吃饭。我听到他们各别说出自己拥有的钱,好像并不适合在这样的地方吃饭哩。老板娘出来写菜单,说出的菜式好像也不是适合中学生的菜式。她第一句就介绍炒田鸡。大家面有难色。老板娘没空等我们,丢下我们慢慢考虑。我们考虑后一致决定:溜!并且付诸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