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考验

是非精,

这样的朋友

一生认识一个就受益无穷了,

还需要多一个吗?

请指点迷津。

12 条评论:

  1. 不要认识太多奇怪的朋友,小心近朱者赤。

    回复删除
  2. 告诉自己少一个他不会死,就远离他,这样就不会气坏自己了.

    回复删除
  3. 惨~~我曾经对妳说过某人的坏话!

    我不是是非精。。。我不是是非精。。。呜呜呜!

    请不要不跟我好。。。好不好嘛?

    回复删除
  4. 你上次打小人的时候不够诚心。

    回复删除
  5. 赶快去槟城的极乐寺求大师帮忙,大小人。

    回复删除
  6. 大王,是哪位?

    讓我灌她/他豆漿。

    回复删除
  7. Douglas, 你不要浪费/糟蹋豆浆好不好,改用自来水吧。

    回复删除
  8. 是非精跟搞屎棍通常都是很热心,很好客,很nice的。。。。我们就失败当教顺吧。。。。

    回复删除
  9. 谁谁!! 我拿扫把帮你扫干净.

    回复删除
  10. 你不是暴力、不讲理的大王蛇吗?就回敬他们咯

    回复删除
  11. Liam:
    上苍派来的考验我的。

    薰衣草夫人:
    大概要这样做了。

    匿名:
    善哉。。

    苦妈:
    你没打算抢走火星人吧?这样我就继续跟你好啦!

    小强:
    说的也是。不过,我已经把护身符放在钱包里了,也无效吗?

    走过岁月:
    可是狂人要封大桥,我怕塞车。

    豆浆:
    灌他水银!!

    小庄:
    赞成,豆浆应该留给我们喝。

    193:
    不止热心、nice,还很【爱】我呢!

    阿猫:
    please帮我用猫爪子把搞屎棍抓成大花脸!

    啤酒花:
    我要改变一下,变成温柔善解人意的小绵羊,看看是不是可以化险为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