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怎么办

叶露露的妈妈去世了,秀凤去吊唁。她说叶露露很悲伤,一直问她:“我怎么办?我怎么办?”

八十多岁的妈妈去世,五十多岁的女儿,会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冷血地跟秀凤说:“悲伤过一段时间一定会痊愈的。”

秀凤说:“我们不同。我们有家庭。我们还有朋友,她没有。”

8 条评论:

  1. 五十多岁丧母却失主意,应该很难走出悲伤,多陪陪她吧.

    回复删除
  2. 我有幸,没见过这个人对吧?

    回复删除
  3. 她一个人?没其他兄弟姐妹了?丧亲的心情难处理!你们就看着办咯。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冷血的说:平时得罪那么多人,她活该

    回复删除
  5. 薰衣草夫人:
    别自作多情了。

    大王花:
    可能有。

    啤酒花:
    她有兄弟姐妹,她本来也应该有朋友,是她自己不要的,她清高。

    Ulat:
    她有兄弟姐妹,她本来也应该有朋友,是她自己不要的,她自认清高。如果她走不出悲伤,的确是活该。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爱清高的。。。那我要面壁思过来!怕没朋友!

    回复删除
  7. 她很“乞人憎”。
    你偷偷看别人看你的时候有没有露出一副厌恶的表情,就可以决定需不需要面壁了。

    回复删除
  8. 王呀,不必偷偷看,我相信一定有!!!哈哈。。。我才不理呢!!!还是有人觉得我不“乞人憎”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