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九流A钱系统

大家正在努力中。新发明的网站还是塞塞塞……

连宝宝这样温和的人都说:“不知是谁的口袋涩了,所以需要A一些钱来润滑了。”

前一晚,有人做到半夜两三点。因为白天只能看着那个几个黑点在pusing pusing pusing,pusing 到半夜才总算成功进入此高点击率TMDsaps网站。

据说,半夜两点半还是可以看到全国还是有两千多位老师不眠不休地在努力中。

今天,大家轮流在电脑前努力冲线,希望可以成功进入此TMD网站。大家的努力99%白费。

我成功进入另一个一样废的网站i-nilam“打电玩”之后,顺便试一试TMD saps网站。竟然成功进入门口。she老师很高兴地过来教我如何更新学生的资料。原来我们所看到的全班学生名单是无法使用来修改或添加任何东西的。我们 必须进入个别的学生的档案里去,逐一更改。

首先,我们必须修改学生的宗教,因为使用的学生都被标成回教徒!

那是因为这TMD saps网站被设计成只能读回教与基督教,所有其他宗教都被当作回教。所以所有的佛教徒、道教徒、兴都教徒都被列为回教徒!

修改一个学生的资料不是很辛苦,比较辛苦的是等待process,那可能要用好几分钟!所以如果一班有三十多个学生,那么老师就要等到变成长颈鹿才能把第一个工作步骤——更新学生资料做完。

she老师的高兴只维持几秒钟,因为网络又塞车,我被踢出来了。连一个学生的资料都还没改好!

看来我也必须随大队,半夜起来不眠不休上网了。如果成功修改学生资料,接下来就是要输入今年第一次考试的成绩。

接着是输入去年年尾的考试成绩。

再然后是输入老师从水晶球里预测到的成绩。

输入分数时,千万不可以离开电脑去做任何其他的东西,因为这个高科技系统没有半途储存的功能,你一定要全部做完才可以储存才可以离开,要不然你就要重头再来……

15 条评论:

  1. 看起来是很可怕的吃人系统

    回复删除
  2. 我很乖的,只做简单的研究。

    真厉害A钱 , 居然连那么便宜的加密 HTTPS 都没用上。而且还使用TMnet cyberjaya 非常拥挤的Vads 服务。

    哈哈哈哈,那么凄惨的系统.

    其实,吊蛇的胃口。有可以让你先键入,然后丢经去网页文件的免费软件可以用。。。。 不过要先学会如何用。(使用这软件对我来说不难,不过大王蛇可以找个人帮你受难。)

    Firefox 的这玩意。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imacros-for-firefox/

    http://wiki.imacros.net/First_Steps
    不过开头有点难。要先整里好每张form 的方位, 让后就制作每个学生form.
    等打开系统的时候, 不用键入,直接使用软件载入你打入的资料。

    如果更厉害点的话,你甚至可以把所有的过程准备好后, 一登入,点击开头的,让软件做完你准备好的步骤。

    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3. 继续让大王蛇牙痒痒。

    imacros 储存的资料很公式化。 打开一个, 就会发现,其实你可以使用那个规格,用Excel, Opencalc 什么的, 准备好学生资料的规格,然后用concat 的功能,那数据和规格链接一起,然后存去Imacros 的文件夹。

    使用的时候, 只要点击就可以了。(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moot...
    我可以求你帮全国老师办一件好事吗?
    hack掉它!炸掉它!

    回复删除
  5. 有新发明让你先用,好幸福~功德无量啊!

    回复删除
  6. 到时候大家都无法把事情做好,就会取消了,安啦,朝令夕改是番薯国政府本色。

    回复删除
  7. 居安思危 : 攻击网站是犯法的,这事我不干的。

    而且我又不是巫统, 又不是白毛, 没那么多钱给犯罪份子来买僵尸网路服务,来攻击网站。 根据网上的安全专家估计, DDoS 的价格表是美金 $100,000 起跳。

    回复删除
  8. moot。。
    全国百万教师每人捐一块钱!
    我不讲。你不讲,他不讲。。。。
    老师们!BERSIH!!!

    回复删除
  9. 还真没有想到,发起DDos还要花至少100k美元。。。那些去搞malaysiakini和malaysiatoday的有份用我们的税钱去搞咯!?

    回复删除
  10. 看来都是“得个讲字”的东西。

    蛇蛇 继续去打电玩的好。

    回复删除
  11. 听起来不好玩,做起来就。。。抓狂

    回复删除
  12. 谁要是再说做老师的容易!!!我会替蛇蛇、我妹、全国老师说话的!

    番薯国还有什么系统想不出的????

    回复删除
  13. 波波:
    可能需要纳税人付180万。

    moot:
    真是太简单了!
    我……挖洞把头埋起来……

    leejiajia:
    有福同享。我打算把他们介绍给你们的行业。印刷业?出版业?

    小庄:
    有一大群怕死的人会率先去完成任务的,然后冷气房里的官员就说:“看,不是很容易吗?”

    居安思危:
    我可以当代理。请把钱直接汇入我的户头。

    Fair仔:
    我们的钱就是这样神不知鬼不觉被花掉的。

    阿猫:
    那个“电玩”也是教育局发明的A钱计划废物网站。

    Liam:
    这是个设置还未达完善的系统,可想而知那个抓狂的情况。

    啤酒花:
    可能下次要老师每天online向教育局汇报学生当天吃了什么东西。

    回复删除
  14. 唉,你的那个『傻死』网页不需要用网络攻击, 只要打开Firefox, 放10 页同样的链接, 用reload All, 那个网站就半死了。

    令人叹为观止的服务。Malaysia bo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