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看头晚会

某校又有文娱晚会。由于有人要利用我,所以我也去“闻鱼”了。

这一次没有贵宾票拿,所以就没有贵宾位可坐。然后又因为阿输不愿听信地头蛇的话往左边走,偏要凭自己的感觉往右走,甚至还打算过马路去观察,结果就拖延了时间,入场后只能坐在后排,远距离观赏。

刚开始看表演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今年的演出者都那么矮小?

其实是因为我们坐得太远了,台上所有的的美女帅哥都变成面目模糊的小矮人了。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在看人头——前面的那粒大头,和大头前面那个身高1.88米的头。

一张票RM 15,平均算起来,一个头值RM 7.50。我无法记得台上有什么表演,不过我可以记得这两粒头是什么形状的。

那两个利用我的家伙不停地在讲话,把我晾在一边。我肯定他们跟我一样,根本不知道台上有什么节目。他们比我更浪费钱,因为连人头都没看到!

6 条评论:

  1. 音乐响起时,妳有开始摇摆身体,并伸长妳的脖子吗?

    回复删除
  2. 他们没有吹蛇笛。不过我有点想把那个1.88米卷起来抛出去。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有在台上表演,你就会记得了表演了
    可惜那时五年前的事~
    想当年~~
    哈哈~~

    回复删除
  4. 蛇,那个1.88米的因该把他圈去后面。

    回复删除
  5. 蛇,其实你可以盘曲在1.88米的头上的。。。不必把他圈去后面。我可以想象那情景!我应该会大笑!哈哈

    回复删除
  6. jerry:
    五年前你没买票请我去看,你亏大了!

    阿猫:
    我要求他蹲在地上,他只是把脖子缩起来。我应该把他卷进垃圾桶里才对。

    啤酒花:
    噢,你现在才讲,来不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