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变猴记

跟生理上的病痛比起来,心理上的苦痛其实是虚无的……

因为听信谗言,不,应该是听了美少女的一句话:“……这样很没有意思。”再加上故意放纵自己,反正人生已经这么无奈又无聊,所以就没戒口了。

然后就这边红肿一片,那边红肿一片;这边痒,那边痒,变成了猴子,只差没有挂在树上。

虽然过敏不会死,可是也不想像猴子。

所以即使“这样很没有意思”,还是要向现实低头。

记得爱自己。

12 条评论:

  1. 蛇蛇,我很爱你的。。。

    要保重!

    回复删除
  2. 嗯,要自爱。

    大王保重。

    回复删除
  3. 幸好没变成真的猴子,谢天谢地!

    回复删除
  4. 真的!要好好爱自己!

    不过,还是要讲一句老土的话,
    无论妳变成什么,我还是爱妳!

    回复删除
  5. 爱自己!爱自己!爱自己!抱抱!feel到我爱你吗?这里很多爱叻。。。你要爱自己!

    回复删除
  6. 阿猫:
    猫可能也带过敏原,不过我依然爱你。

    豆浆:
    对,要自爱,不可自残。

    leejiajia:
    阿柏怪已经是最终进化,不会变成猴子的,放心。

    苦妈:
    无论我变成什么,我都爱你。

    啤酒花:
    feel到!feel到!谢谢你的爱。

    居安思危:
    过敏要下注101?前面加什么数字?

    回复删除
  7. 张得像猴子的蛇?=O
    蛇蛇,来,给你一个抱抱

    回复删除
  8. 要看是什么蛇。
    眼镜蛇是7,蟒蛇是0,死蛇是1.
    中了记得请吃“忘不了”!

    回复删除
  9. Ulat:
    好的,让我也把你卷起来,暖一暖。放心,我不吃虫虫的。

    居安思危:
    噢,冒充紫色眼镜蛇的大王蛇又要买什么号码?

    回复删除
  10. 大王蛇是陆地蛇, 不能随便吃海鲜。

    回复删除
  11. 除了海鲜,还有很多东西都不适合吃。人生真没意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