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难受

难过,或者比难受好过些。

车外阳光普照,车里怎么会下雨?

即使是白天,即使旁边还有别人,

这场雨怎么还是下个不停?

卷成穿山甲球,能不能减轻心理的难受?
到底要走多久才能挥去?

或者卷成一团蛇饼,
心里就从此不会再难受了?

14 条评论:

  1. 我。。我很想把我的肩膀借给妳!
    我。。我也很想把我的耳朵借给妳!
    我说真的!

    可以感觉妳最近心事重重。
    刘醒曾经对九姑娘说过,
    当黑夜越来越黑时,
    就是天要亮的时候了。。

    妳熬得过去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看来很难受.
    LIM

    回复删除
  3. 都说了,叫你不要一笑而过了,来苦笑一下。事后,再破涕为笑。:D 会好起来

    回复删除
  4. 嗯~~誰~誰在難過啊?
    嗯~~~醬大的心,大王你要結婚了嗎?恭喜~恭喜

    ~555

    回复删除
  5. 进来看看妳。。。今天有好一点吗?

    回复删除
  6. 很高兴听到好消息。。。

    今晚我会想妳的!
    妳不必想我,
    但妳要睡好一点哦!

    回复删除
  7. 苦妈:
    睡得很好,可惜命苦,必须凌晨起床去上班,要离开床很痛苦。

    走过岁月:
    我不要哭了,你也别哭。

    豆浆:
    还好,努力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