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没做什么

我很讨厌家顺。连秉着爱的教育、菩萨心肠的校长也受不了他。

我讨厌星期三。只要一想到要教这一班,心就沉入谷底了。一个家顺就够了。

带他们进入生活技能室之后,还没开始给指示,就有人开始投诉了。当然就是家顺。

他指着坐在第一个位子的同学,大声说:“老师,他换位!”

我问那个学生是不是擅自换位。他说:“我本来就是坐在这里的。”

家顺更大声说:“那是我的位,他应该坐在这边的。”

我再看看那个学生。想起那是年头我就要他们换的。家顺那么令人讨厌,我哪里会要让他坐在我的面前?是他自己不要脸,老是抢着要坐在第一个位子。

我说:“这是他的位子,你应该坐在那边。我不要你坐在这里。”

家顺生气地瞪了我一眼,转而举起手指着那个同学,狠狠地对他说:“你小心!”

我拿起藤条走过去鞭了家顺一下。鞭了之后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生活技能室里会有藤条?是桌子看不顺眼了,自己生出一根藤条来给我用?

家顺被我鞭了之后,更加生气。他再瞪我一眼,然后又指着那个同学说:“你小心,等一下xx在旁门打你!”

我又走过去鞭了他一下。他又瞪我。瞪了一阵子,他骂我:“xiao 的!”

我再走过去鞭他第三次。

这一次他瞪我更久,喃喃自语地说:“无缘无故打我。”

无缘无故

他认为自己无缘无故被老师打!

这时,他的班主任兼副训导主任走过。我叫住她,请她进来把家顺带走。

家顺跟他的班主任说:“我没做什么,她无缘无故打我!”

我说:“他恐吓同学两次,骂老师一次。”

他竟然说他没做什么。

他的班主任没有带走他,只是罚他站在生活技能室门口。他不停地瞪我。

请不要跟我说小朋友是天使!!!

9 条评论:

  1. 发脾气是短暂的发疯。。。证严法师。

    大王,请息怒~~~

    来,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回复删除
  2. 噢!是很讨厌一下!那样的小孩。。。讨厌啦!!!不过他会回家投诉,然后带爸妈来找你吗?我就有那样的朋友,从不认为自己的孩子有多令人讨厌,多么奸诈。。。看了真受不了!

    回复删除
  3. 看来有些人从小就就是魔鬼了,不用等长大被带坏。

    回复删除
  4. 豆浆:
    没发脾气,因为心情已经低落到没有气力发脾气了。

    啤酒花:
    四年级而已,好戏还在后头。

    193:
    最后一班的学生家长通常不会来学校找老师的。就算是请他们来,也不肯来。

    小庄:
    每个小孩都是魔鬼,只是大部分慢慢变成人类,小部分没有。

    回复删除
  5. 是不是因为看到这些学生,搞到妳不敢结婚生孩子??

    回复删除
  6. relax~~~~
    蛇蛇变色了,
    难管教的孩子家庭因素很大。 唉。。

    回复删除
  7. 苦妈:
    哈~

    阿猫:
    肯定是家庭教育造成的啦,小朋友七岁才认识老师,一天见面几个小时,老师有什么神奇力量可以改变学生?

    回复删除
  8. 幸好你那班没有powerpuff girl. 要不然就精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