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礼物

教师节礼物……
啼笑皆非。

9 条评论:

  1. 妳长大了,不适合用,
    可以转送给我吗?

    那只黄黄好可爱~~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我比较需要拐杖和追风油。

    回复删除
  3. 苦妈,我的就是你的,三个都可以给你,你把照片储存起来,然后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 明年叫他们送你Murano。

    回复删除
  5. 孩子们很有心思也,他们意思是说他们生日的时候麻烦你转送回给他们~

    回复删除
  6. 小强:
    我会转达你的意愿的。

    居安思危:
    其实我收到很高兴。

    阿猫:
    我正打算重新包装。

    回复删除
  7. 王呀,不是每个老师都有礼物吧!!!我猜而已啦。。。

    回复删除
  8. 每个老师都有。小学不像中学,学生分不出一条蛇跟一个人有什么不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