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黑白交错


你的道行
怎么会比我高这么多

你伪装得那么好
我无法做到

我以为不是黑的
就是白
绝不会有灰

灰色太不明朗
不知是黑还是白
还是黑白交错

太难受


8 条评论:

  1. 浪漫的紫色蛇输给了恶毒的黑白蛇王。第一回合就输了吗?可怜的你,没有防备吧?下回我们一起联手。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灰色是好颜色,亦黑亦白。

    回复删除
  4. 妳做回紫色的蛇最漂亮!我喜欢~~

    回复删除
  5. 女友:
    输给自己,与别人无关。你的肩膀借我一下就可以了。

    小庄:
    很暧昧的颜色。

    苦妈:
    就是无法变成这样黑白交错的蛇,心里才才会难受。

    回复删除
  6. 蛇王还好?
    最近好像很灰~

    回复删除
  7. jerry:
    看来你先复原了。
    放心,我的灰很快褪色的。

    回复删除
  8. 我不知道我复原了吗
    但下雨打风还是会感觉风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