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黄金止痛药


原来一直把黄金当糖果吃…

药买回来后,才发现,其实在床上滚来滚去,大哭大叫,
也是有效的。

5 条评论:

  1. 妳又头痛了?那.......从今天开始,我停止买字三期,省下的钱就可以给妳买celebrex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三天后我就会自然痊愈了,我不可以剥夺你的生活乐趣的,你继续买字吧!

      删除
  2. 兑换算去一克黄金(1g = 135) ,0.2g x 5 = 32 x 5 = rm160 , 比黄金还贵。

    关于头痛这回事, 这个礼拜有天上班忘记带那个变态空气过滤器,勇敢的上巴士上街道,结果不到一阵子就头痛鼻塞流鼻涕。幸好办公室是有空气过滤器(真正可以吸烟雾那种,而不是那些一瓶水转下转下娘娘腔的废物 )

    试试弄架空气过滤器在家里。至于学校内的黑白粉笔灰污染什么的,没救的。除非你真去戴口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來我真的是個有錢人!這樣我應該可以買那個一瓶水轉上轉下的娘娘腔空氣過濾器放在課室裡了。

      删除
    2. 用喷雾的那个空气潮湿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