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肉包子丢狗

当他们说要来这里为一个同学庆祝生日的时候,我以为只有几个人简简单单地玩闹庆祝而已,他们也是这样以为。可是不知为何,很多人都闻风而来,屋子里忽然间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桌上放了三个蛋糕,好几瓶冒牌香槟,他们又自己动手炸薯条炸鸡肉块,有些在前厅弹钢琴、弹吉他,有些在后厅玩PS。

航航为我介绍了寿星婆之后,我又认不出是哪一个了。

他们玩了一两个小时之后就陆续回家。寿星婆也回去了,我终于有椅子坐了,就从房间里走出来。

搞这场生日会的“宏大人”还在厨房炸薯条。他还是一样,脸上一片平静。

航航说,这场生日会的一切开销都是这位“宏大人”出的。我暗地里冒冷汗。情窦初开的少年郎,为了博伊人一笑,他到底要省吃俭用多久,才有能力这样挥霍?

后来,载送其他人回家前,他们又打电话把寿星婆叫出来,因为其中一个女生来迟了,还没跟她见到面。我们驾车比骑脚车还要慢,那位宏大人竟然比我们先抵达。

寿星婆站在路口,听说她从不让同学进去她的家里。宏大人坐在脚车上静静不出声。几个女生站在路旁讲个不停。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寿星婆已经转校了,他们平时没机会见面。

宏大人一直静静地把脚车移来移去打发时间,就是不敢过去跟她的女神讲话。

航航偷偷说,他认为寿星婆并不会接受宏大人。

我看到宏大人那茫然的表情,觉得感情世界很悲惨。喜欢一个人,真的很惨,简直是酷刑!

如果心门有个开关多好,发现不对了,就立刻switch off,就不会有后续的悲惨痛苦了,多方便!

5 条评论:

  1. 爱谁与不爱谁,半点不由人。

    回复删除
  2. 叫他看开点!随缘和随便也只不过是相差一个字而已。

    回复删除
  3. 所以。。宏大人可以多看几遍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的歌剧来打发那可悲的心情。。XD

    回复删除
  4. 小庄:
    丘比特如此幼稚无知,所以是他的错。

    jb:
    局外人静观其变,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就够了。

    Ulat:
    我会向他推荐的.

    回复删除
  5. 大有可能化XX 为力量在其他方面更努力。
    ...不过也可能化为狗屎。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