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鱼的联想

去买鱼的时候,看中了molly,价廉物美,所以买了六条。一起去的Q老师原来专业研究观赏鱼,他说这就是satay鱼。

久闻satay鱼大名,听说是很容易饲养的水沟鱼,但我根本不知道这鱼长什么样子,到底Q老师说的satay鱼跟别人说的satay是不是同一款鱼呢?

只好上网去查。结果找到各种串烧的图片,包括小时候喜欢吃的satay鱼片。。
我不能接受我这么喜欢的鱼变成一串串的食物,只好转战molly fish,看看能不能找到证据,证明molly就是satay鱼。结果就找到这样的图片。
纹身的鱼。原来我们可以为鱼纹身。

我想到了一条财路。

我应该再买四条鱼,凑成十条鱼,每条鱼都写上一个号码,从0到9,然后公开让赌鬼门来捞鱼求字。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在门口放一个箱子让赌鬼投入红包以换取捞鱼的准证。

这样不久我就不止可以养水沟鱼了,我还可以养小白脸银龙鱼、金龙鱼、食人鱼……

4 条评论:

  1. 几时可以开始捞鱼?我今天还没有买字呢!

    回复删除
  2. 苦妈:
    还差四条鱼,请耐心等候。

    回复删除
  3. 捞了鱼·记得通知大家什么号码。谢谢。HUAT ar!!!

    回复删除
  4. 啤酒花:
    我保留编号一号的捞鱼准证给你,让你先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