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笑话一则

今天我听到一则天大的笑话,迫不及待地要跟你分享,希望你看了之后,在愕然惊讶之余还不忘开怀大笑,度过愉快的周末。

有个很无耻的老人吃饱太无聊,又去找小老婆找碴。他跟小老婆说:“你一定要承认你失败,你一定要承认你的教育失败,你很失败!你看把那边的孩子教育到多成功,不管是不是大学生,都能够赚到钱;而你很失败,你把你的孩子教育到这么不成材!”

小老婆忍气吞声了很久,这次终于反击了。她说:“你有教育过他们吗?他们是自-生-自-灭-自-爱-才成功的!而我几时有机会教育我的孩子?我每天都跟着你去做工,回到家还要洗衣煮饭,我有机会教育孩子吗?”

无耻老人很生气。

而你,听了后大笑就好了,你不要生气,记得不要生气,仰天大笑就好了,这个周末就很容易过了。


5 条评论:

  1. 小老婆的情况怎么比较象大老婆
    做那么多工的?

    回复删除
  2. 果真有够无耻!!! 自生自灭自爱,六个字道尽大老婆孩子们的成长过程!

    谢谢你特地给我说这个笑话,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P/S: Liam,大老婆在小老婆去做工时忙着买两家的菜带两家的孩子煮两家的饭。

    回复删除
  3. 小老婆的孩子在他不断打压和精神折磨下,没精神错乱拿刀砍他已属万幸,还认他是爹他更该感恩,虽没成才,但也踏实认真做人,努力工作在社会求存,不像他只会无聊的找弱者(大小老婆)欺压,以为自己是强者,实则懦夫一名。

    回复删除
  4. Do not understand this joke at all...

    回复删除
  5. 恕我中文差,何謂成才?像他這樣才算嗎?那我還真的自愧不如九條街。我很感恩,不必住在他的附近,繼續忍受他有的沒的精神虐待。這個小老婆逞一時之強反駁他,接下來要承受的一定更多。盲目的愛一個人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這種因果報應,希望在他們那代就結束,別禍及下一代,那就已經是萬幸了!

    by:不成才的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