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应有尽有

车轮胎有点扁了。今天终于汽油也差不多耗尽了,想着去添油顺便添气。结果一驶入油站就看到气泵贴着卡片,写着大大的ROSAK。

我只好把车停在油泵前,去付钱,顺便买了一大堆面包。老板娘问我,还要什么吗?

我用泄气的语气跟她说:“我要打风,我要打风,可是你的气泵坏了!”

老板娘笑着说:“气泵的头被偷走了。昨天还可以用的,今天就没有头了。”

气泵的头也有人偷?说是头,其实应该是嘴巴,能够卖的吗?

老板娘说:“那么小应该也是不能卖的,我想可能是motor店的人来偷去的。”

这个当然没有证据。老板娘说她也是猜测而已,要不然谁要偷那个气泵的“头”。

我把面包和油站送的矿泉水装入袋里,跟老板娘说:“你这里真是便利,要什么有什么,连气泵的头坏了都可以来这里偷。”

4 条评论:

  1. 我家附近的汽油站也一样,气泵“头”总是不见!后来老板关店前把它收起来,早上再装回,麻烦点但好过花钱咯!

    回复删除
  2. 老板娘应该这样写:maaf,badan ada, mulut tiada!

    回复删除
  3. 除了空气和阳光以外,贼人是无所不偷滴。。。

    回复删除
  4. J Sky:
    听说这个万能国的治安是非常好的。。。

    苦妈:
    那张卡片不够大。幸亏老板娘认识字,要不然她可能要画乌龟。

    jb:
    对hor,连部长的家都不能幸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