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正确的答案

小朋友问我要不要参加starwalk,我以为必须晒太阳,就支吾以对。

小朋友说不必晒太阳,因为是早上五点就开始了。我就有一点兴趣了。可是我想到左脚的问题,或者无法走太远的路,就问:“从哪里走到哪里?”

航航抢先回答:“从起点走到终点!”


5 条评论:

  1. 反应好快。。XD

    BIYUN

    回复删除
  2. 左脚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妳没有在【不在山中】告诉过我有关这件事?吓吓吓!

    回复删除
  3. ccc,Biyun::
    可是我吐血……

    苦妈:
    脚底受过伤,不能跳,不能走太多路。

    噢,被你发现我有脚了!

    回复删除
  4. 1000% 肯定是你的学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