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人人能走?

海峡湾有旅游展,我们去看阿富。那儿人山人海,真是一个人人能飞的美好时代。

阿富没空睬我们,不过没关系,宏宏宏为我们讲解了各国旅行团的配套、价钱。我也尽量装作我很有钱,这里想去,那里也想去。

过后,我们走到海边去看夜景吹海风。海边依然停泊着一艘艘的游艇。他们好奇地问,一艘游艇到底多少钱。

我们看到其中一艘游艇上有两个女生在爬上爬下。我们不大愿意相信那是她们自家的游艇。我们再多走两步,喂P发现船头坐着一个老头子。喂P说:“这个比较像是游艇的主人。那两个女生——应该是他保养的!”

这当然只是我们的小人之心。但是,真正的疑问是——

一艘游艇到底值多少钱?谁拥有游艇?谁需要游艇?

有人飞出国,有人游出海。海峡湾真是个高档的地方,我们只有勇气在海边散步,呼吸免费的空气。

我们在“老地方”坐了一阵子。走回头要离开又经过那艘游艇停泊的地方时,看到一个坐在电动轮椅上的男人。他独自在围栏前望着海面上的游艇。

我跟喂P说:“我们是用自己的脚走到这里来的,我们应该要感恩。”

喂P却说:“有人喜欢跳舞。”

我不明白他说什么。一会儿他才接下去说:“但是却没有脚。”

轮椅上的那个男人,我看不到他的双腿。

4 条评论:

  1. 所以,能吃能走,也算不错了。。。

    回复删除
  2. 大王花写了我要写的东西,酱紫我要写什么呀?

    感恩我还可以进来这个部落格看看妳.....明天还要再来!

    回复删除
  3.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们是应该要感恩的。。。^^

    回复删除
  4. 大王花:
    不止不错,是非常好^^

    苦妈:
    手指能打字也要感恩。欢迎你常常来串门子。

    jb:
    比上比下,都很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