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老师加油

最近贩卖部的老伯伯开始卖假花,学生才发现母亲节要到了,就一把一把的钞票往贩卖部送去。教师节搭上了母亲节的顺风车,所以老师也有礼物收了。

前几天收到的是女生送的花,今天收到的是男生亲手做的“卡”。一看,眼泪就要流了,他们连老师的“老”字也写错!枉我平时那么认真地教导他们。如果不是多次恐吓他们不准再胡乱帮我的姓点黑痣,他们肯定会连我的姓也写错!
小朋友竟然要老师加油!

大概是要我加油继续长高,因为黑板上端常常空着,很浪费空间。
谢谢小朋友,我会加油的。

第二张纸和第一张纸之间还用一点浆糊粘着,无法打开,不知有什么秘密或陷阱。所以只能像贼一样,掀开一点,偷偷瞄一瞄里头到底写了什么。
哗,竟然写到这么煽情,“最好的老师”!我开始怀疑这不是要给我的。不过“永远美丽”不管是不是要送给我的,我都一定要收下,虽然他们连“祝”也写错。

不过那两粒东西。。。是不是红毛丹呢?

12 条评论:

  1. 也许他们在想写永远美丽这几个字时一直笑不停才把祝字写错,别怪他们了!

    回复删除
  2. 老花眼,没看清楚,以为母亲节又关你事,再一次,原来是教师节来的.....

    回复删除
  3. 学生大概不是嫌你矮啦。。
    可能你是太小只了,要你加油,以免日后刮大风不会“顺便”把你给吹走啦~

    回复删除
  4. 很感动。今时今日还有卡收。
    在这科技年代,每个人都是利用科技产品来传送祝福,谁还要用写的?而且,传送的祝福都是千篇一律的,看了都没有mood。
    好好珍惜这些孩子的卡。以后他们成为国家栋梁后,妳就可以拿这些卡去“认亲认戚”。哈哈!

    回复删除
  5. 孝币节快乐~~~
    哈哈
    我也要鞋错自

    回复删除
  6. 我知道~是紅蛋!!啊哈哈

    ~潛水艇

    回复删除
  7. 哗!大王一定是个美丽漂亮的老师。

    回复删除
  8. 最好的老师
    驾车时别忘记
    加油!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幸运猪:
    怎么你的想法跟我一样?天,我竟然有“猪一般的思想”!

    薰衣草夫人:
    母亲节关的是大家的事,大家都有母亲。

    Ulat:
    阿柏怪很大只,不会被风吹走的。

    苦妈:
    我还打算拍下他们上课睡觉流口水的照片以便以后可以威胁他们。

    jerry:
    周老师的错。。。

    潜水艇:
    还是躲在水底的交通工具最聪明。

    走过岁月:
    鞭下出美女。。。

    leejiajia:
    这里叻沙比较常见。

    不知所谓:
    汽车不是靠“汽”来推动的吗?

    回复删除
  10. 看来大王的人缘,或是威严还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