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Untung?

汽车城某餐厅举行促销活动,派了两位代表来学校寻找贪小便宜的猎物。

两位友族“猎人”经过副校长的同意后来到办公室。不过他们来得不是时候,休息时间刚过,办公室里只有小猫三两只,有点冷清,所以大家的头脑还算清醒。

女“猎人”打开图文并茂,上面写着大大的RM29.90的说明书向大家解说:“老师们现在花RM29.90注册,就会拿到这张卡,上面有编号,我们会记录这个编号,到时你们到我们的餐厅去,点了这里头的东西后,就可以利用这张卡免费获得以下这些甜品。”

到了餐厅去吃东西,还是要另外付钱,那么那个RM29.90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女“猎人”从头到尾毫无表情:“我们会给你这样的一张卡,你可以得到这个编号。”

就是说我们要先用RM29.90来买一张卡。去到餐厅吃东西,我们还是得另外付钱吃一餐。
情况有点像还未见官就先打三十大板一样。

“可是你点了以下这些食物后,可以免费得到这些甜品啊!这些东西原本价值两百多令吉的。”女“猎人”还是没有表情,说完还加了一句:“Macam ini cikgu untunglah !”

Untung?顾客会untung,母猪都会爬树了。
那堆清清楚楚写在甜品下方的RM10我又不是看不到,与那些不中不西的食物加起来,就变成价值两百多的套餐?如果我患了失忆症,忘了之前已经先付了RM29.90,那么我就会相信我untung了。

我把说明书还给女“猎人”,借口说我是乡下人,汽车城离开我的kampung太远了。女“猎人”继续木无表情地说:“现在乡下人也是要出来消费的了。”

我就是那个不出来消费的乡下人可以吗?

两位猎人游走空荡荡的办公室一圈,被几位老师“搞搞震无帮衬”地问了一大堆之后,暂时空手而去,消失了一阵子。

他们一离开,大家就互相询问有没有注册。结果就有人自嘲说:“他们一定认为老师都是贪小便宜的,所以第一站就来向老师推销,哪里知道老师们都是精打细算的。”

不久,一些老师从课室回来了。人多就声杂,大家就开始绞尽脑汁精打细算要从中获益,大显“老师都是贪小便宜的”本色。于是就有人提议可以三个人合资买一张卡,然后轮流使用。这时开始有人蠢蠢欲动了。

后来,两位“猎人”又回到办公室来,这时冷空气忽然热了起来。。。

5 条评论:

  1. 哈哈,讲到尾,还是心动了.....

    回复删除
  2. 后来咧?
    后来有没有
    untung到?

    回复删除
  3. 走过岁月:
    你必须找多两个人合资,不过到底有没有untung,我算不出来。

    薰衣草夫人,liam:
    一早已经说明老师都是贪小便宜又精打细算的了。

    leejiajia:
    我去上课了(我可是很尽责的哦),所以下文不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