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五月,是一个不好的月、霉运接踵而来的月。五月一定跟我的生肖、星座、样貌、身材相克相冲,要不然妖魔鬼怪不会忽然倾巢而出。上班见鬼,出门被“疯狗”咬,连不出门也在面子书被疯子批!

所以,没有人要去做的UPSR监考工作这样的烫手山芋也会抽中,实在没什么奇怪了。

6 条评论:

  1. 那可是一份闲职啊。行行走走,派考卷,收考卷。。。。

    回复删除
  2. 比我好命得多咯!
    我和Botak的意见一样,派考卷,走走看看,然后收考卷,呵呵!

    回复删除
  3. 以前我当学生考试的时候不知道多羡慕你被抽中的这个好康
    看人家紧张压力总比自己紧张压力来的好

    回复删除
  4.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想想五月会是一个幸运的月份 :
    走路就拾到金;伸手就有人给你$;随便买一组字就中头奖。。。。是不是比往坏处想好很多呢?

    回复删除
  5. Botak,走过岁月:
    就因为太闲了,时间很难过,大家才不愿意去。

    liam:
    可是UPSR期间我在学校也很闲,可以看完五份报纸,写完两个星期的教案。去监考,我只能望钟,很浪费时间。

    苦妈:
    那些不好的事不是我想出来的,是已经发生了的。想不想,都无法欺骗自己了。

    Leejiajia:
    不是庸才的,早已经被学校book着做校内的考试工作,根本没机会抽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