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三个泡泡

事A忽然问:“那个眼睛受伤的学生现在这样了?”然后就有同事B接下去说:“听说他是因为玩气枪而受伤的。”

我含糊地说不知道。我又说谎了,然后还要欲盖弥彰地问:“气枪是怎样的?”单纯善良的同事B被我带去游花园,努力地向我解释气枪的杀伤力和子弹的颜色。

晚上带了恶少去看“那个眼睛受伤的学生”,喂P竟然在这个时候出水痘,所以我只能带着人不敢到的阿富的心去。两兄弟被分开两边,一人住一间房间,听说一整天都不曾见过面,只能靠电话联络。

眼睛受伤的人戴着很有型的墨镜在看电视,打算也要这样戴着去上课。我预测他会被人家拉到阴暗的角落去毒打。我一看到他就责怪他害我时常要对其他老师们说谎话,要知道我是从不说谎话的!

由于左眼的晶状体已经取出来,又还未装上人工的,所以理论上那边眼睛就是变成千多度的远视眼了,也就是说他可能可以看到千里之外的美女,却对面前的老师视若无睹。

其实他的左眼不管是开着还是闭着,一整天就是看到一池水,还有三个泡泡。那些泡泡应该是一天比一天少。我们几个人坐在床上谈话,68号就在床上走来走去,走累了就在我面前躺下来,一边劈腿一边掀开她的花裙子。现在的女生真大胆,不到三岁就这么豪放了。劈腿完毕,68号又去拿了一本千字图来玩。那时我没想到可以找一找泡泡的代号,加上3,就是一个红公字了。

见财化水!

那么手术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到底那两成受损的神经线复原了没有?他说医生说跟动手术那天一样。根据他自己的说法就是——没有进展。不过观察期是一个月,既然还有八十个百分比的神经线没受损,他又很有信心地说:“应该是可以复原的。”

但愿如此。那么接下来就是要用大约三个月来等韧带复原,就可以安装人工晶状体了。不过现在他的左眼已经变得很小了,到时不知护士会不会又说:“他的眼睛太小了,我看不到。”

6 条评论:

  1. 你护主(小主人)心切.一再说谎.神有拍手叫好.

    回复删除
  2. 善意的谎言是可以原谅的。

    回复删除
  3. 老师,可以讲骗话的吗?

    回复删除
  4. 安哥爵:
    神...真的这样告诉你?

    走过岁月:
    说谎很、辛苦,即使是善意的。

    Liam:
    为了保护我的爱将,只好出此下策。

    回复删除
  5. 那不叫说谎,那叫做蛇!XD

    回复删除
  6. 虫进化之后,可能也会变成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