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大爱?

佛光山义卖会的邀请卡。太喜欢了,所以开口向“筹委会主席”要了一张,还框了起来。
既然大家都是佛教组织,那么佛光山的活动不是可以跟慈济一起办吗?

人家“筹委会主席”说:没有,没有的。不能,这里的不能。

至于原因嘛,是因为他们——呃——

呃了半天,我们当然不会追根究底,只会偷偷摇头。

我还以为天下一家。

11 条评论:

  1. 施主,

    就那么一家
    人就有好多家

    为人人人
    人为人人
    人人为人
    人人人为

    回复删除
  2. 还是各自为政好,免得以后吵架.

    回复删除
  3. 不同的报税户口。 :p

    回复删除
  4. 或者有難言之隱吧??噢~蛇王你好像說過自己是無神論的喔??
    ~潛水艇

    回复删除
  5. 自家人,和尚都会打尼姑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回复删除
  6. 小孩子玩游戏时,都会分你我。这是你的。这是我的。
    大人玩游戏,更胜一层楼。这是佛光山的,这是慈济的;这是巫统的,这是马华的;这是马来人的,这是华人的。。。。。

    回复删除
  7.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是信佛也不会跟随任何宗教团体,佛在我心中,不需要代理。。。。

    回复删除
  8. 李佳佳说得对,一切都是人搞出来的。

    回复删除
  9. 师父引进门,修行在个人。

    一派说,读经不如行经,从付出中感悟道理;
    一派说,修福不修慧,要从坐禅静修中顿悟菩提。

    回复删除
  10. 人要在统一和分歧间找一个平衡,不然的话就简单一个字可以讲完,‘乱’。

    古时候的国家要统一,花了多少时间,死了多少人?人事运做本身就很复杂,不是小孩子玩泥沙,那里有那么容易统一?

    回复删除
  11. leejiajia:
    人人为我就够了。

    薰衣草夫人:
    哗,已经预测他们会吵架了?

    Moo_t:
    还包括了不同的口。

    潜水艇:
    所以我说“太喜欢那张卡”,不是说“太喜欢那个宗教”哦!

    liam:
    和尚打尼姑,可以合法下注的吗?

    苦妈:
    由此可见大人比较没自信,必须排斥别人来肯定自己存在。

    小庄:
    有些还收钱呢,的确是名副其实的代理!

    Botak:
    可是有些人说是神的旨意。

    tamiya:
    人心难净化,反而污染了宗教。

    David:
    要统一,就是要人家归顺,已经是侵占人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