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老师,我们真质疑你的能力。

前几天,六年级的队长就忧心忡忡地跑来跟我说:“老师,这个星期六我们不能来参加童军活动,因为我们有课程,到十二点。”

我心里其实一点反应也没有,可是脸上却装出一副很担忧的表情,说:“哎呀,全部六年级的同学都要去礼堂呀?”

他们更加担忧地问:“这样就有很多队长不能来参加童军活动了,连团长也不能来了。到时谁教他们?谁给他们练习步操?怎么办呢?”

做戏要做全套,我也跟他们一起忧心忡忡起来了。

小朋友很担心我的能力,又帮我想了一个方法:“不如要求学校取消这次的课外活动好了!”

如果可以,当然最好,可惜那只是个梦。我装作很无助地说:“那我只好自己教了。”

五年级的小朋友一听这个连晒一晒太阳也会死掉的老师竟然要亲自教步操,就说:“那——幸苦你了,老师!”

我看看他们,五年级的人才那么多,我哪里需要亲自出马?我把球踢给他们:“不如就由你们来教导大家唱歌跳舞吧,反正你们曾经去老人院表演‘浪花一朵朵’,你们就教大家这支舞蹈好了!”

他们呆了一下,立刻欢呼起来。他们终于拯救了这个无能老师!

接下来的几天,生活技能室就每天飘扬着浪花一朵朵。

4 条评论:

  1.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比较好听啦
    最近流行ais kacang啊

    回复删除
  2. 啟稟大王:敢問那個眼睛籌款怎樣了?

    回复删除
  3. liam:
    可以商情医生来客串吗?

    波波:
    第一次筹到的钱已经用完了。由于Form 6已经要开学了,所以等确定动第二次手术的日期和费用前,伤者的学校应该会帮他筹款。

    回复删除
  4. 哇,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