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道人长短

学校有个臭口老师,学生在她的口中不是猪就是鬼。臭口老师不知道是驾驶技术太差呢,还是太自私,总是一辆车停两个位。幸好最近她终于发现她那辆车并不是罗里,一个车位就够了。
红莲藕跟臭口老师完全相反,她很想把两辆车停进一个车位。今天我一把车停好,红莲藕就跟着把车停在我旁边,就那么40厘米的距离。我劝告兼警告她,别再把车停得那么靠近别人的车,别人看了,心里总会担心被她的车门敲到。她一脸无辜地说不想霸占那么大的地方。听了真感动。反观臭口老师,自私自利得真可耻。

阿姐平时依循乌龟生活定律,性格温和、行动缓慢,大概会活到两百多岁。
我们拿了运动会的T-shirt,阿姐还没拿。她跟我选同样的尺寸,我先穿给她看然后逼她试穿我的。回到办公室,梅兰问她能不能穿。阿姐指着我说:“她穿了还有空位,我穿就没有。”然后还有下文。她说:“所以我穿起来比较美。”
然后阿姐就走过来搜我的铅笔盒,一边问有没有长尺。我问她,哪里有人的铅笔盒里会有长尺的。她抓出一支笔,一边狡辩:“我要找的是笔。”我继续咬住她不放:“你明明问有没有长尺。”梅兰也忍不住笑她了。阿姐还是不死心,继续发挥她那不屈不挠的狡辩精神。她说:“我是口手并用的。我要问有没有长尺,不过我要在你的铅笔盒里找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