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警察不要逃

在医院等拿药,面前的诊室走出个双手扣着手铐的红衣人,后面跟着一个便衣的执法人员。红衣人往右边走去,随意坐下等候。他的衣服上写着戒毒中心。执法的那个往左边的取药处走去,两人好像个不相干。我想可以理解,为什么有时候犯人会那么容易在警察的手中逃脱。

要逃走,一点难度也没有。要控制自己不要逃走,反而比较不容易。
幸好这样的闹剧没在我面前发生。

2 条评论:

  1. 大王:
    很想吃laksa和其他美食哦....我知道你那边最便宜,不如你寄过来给我吧!感激不尽!!
    我的地址是:
    No. 9394, Jalan Shot Plug,
    Taman Tanjung Rambutan,
    63838 Bumi, Matahari.

    回复删除
  2. 我寄汽油给你,你自己驾飞船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