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小魔女是存在的!

心灵极度空虚的小魔女用阿富的手机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她就是阿富。然后她就不知死活地坚持要跟我们去游泳。她隔天就要考试、她没有泳衣、她没有身材,不能穿我的,这些都被她抛在脑后。只好叫她带两粒橙去。
踏入七月,泳池又有新花招,涨价了。原本两元的入门票变三元了。涨了50% !厕所还是一样黑漆漆、破破烂烂的。不过泳客还不少。后来天黑了,才发现所有的强光灯都能操作了。还好,没有那次的阴森森的感觉。小魔女只能站在池边看我们,逼我们跟她讲话,因为她没有带橙去,不能穿我的泳衣。我带去的苹果已经切片,也派不上用场。我交代她下次记得带橙,她有自知之明,她要带西瓜。哥哥眼里出东施的阿富叫她带榴莲去。小魔女闷死是活该的。明知道阿富、天下无敌和我一见面就会忘掉她的存在不跟她讲话了,还要来孵蛋。看她以后还敢不敢自讨苦吃。不过小魔女是坚持不懈、不会轻易被打败的。她不停地在池边大喊大叫说:“老师,我爱你。”池里那么多人在看这个不对劲的女生。我是不会上当的。我说:“我有男朋友了。要爱我,就得连我的男朋友也一起爱。”小魔女宁愿死掉。她说:“我爱这里全部的人,我爱恶少,我爱小少爷,我爱阿富,可是我绝对不会爱那个那么黑的人!”黑人?我说美国下一任总统可能是个黑人。然后我们又扯到奥巴马去,又把小魔女给忘掉了。
原本夸下海口,要游十圈的,结果忙着聊天,再加上小魔女的魔音灌耳,结果达不到目标。不过怎样差,都比那四个年轻力壮的无聊少年强多了。
小魔女是无孔不入的。当我在换衣时,她跟我说:“老师,我看到你了。我就在你的隔壁。”害我吓得抬头到处张望。这可怕的女生在Lost World偷看过隔壁的人冲凉,我准备一看到她的头出现在隔墙上就立刻插破她的眼睛!
换好衣服,走到外面,阿富就说:“我可以想象当你在换衣时,有一个人一定是叽叽喳喳,不停地在跟你讲话。”我说对啊,那个小魔女讲个不停。阿富说:“平时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在里面而已。”说的也是,小魔女还算驱走了我的孤独呢。不过后来我们又忘了她的存在。当无聊少年们一窝蜂跑下车去找喂P 时,我还骂他们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车上。一转身看到小魔女,才想起车上还有这个人。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她要整天讲个不停了——她要确定自己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